心情點歌第三留言區

點歌方法
只要用回覆留言的方式留下你想在節目說的話
以及你想點播歌的歌曲資訊(含歌曲名稱及歌手名稱)即可

本單元歡迎各位聽眾的留言<(_ _)>

點歌目錄可以參考以下網頁,也可以點播歌曲目錄沒有的歌
只要我能找的到或是可以自由提供要點播的歌曲給我喔
http://eriolacg.myweb.hinet.net/MP3_MENU.htm
http://eriolacg.myweb.hinet.net/MP3_MENU2.htm
http://eriolacg.myweb.hinet.net/MP3_MENU3.htm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第一篇留言就讓特攝開闢天下!假面騎士DRIVE心得

仮面ライダードライブ.是當年我有從頭開始追到完結的假面騎士.前一作鎧武是在完結後才開始補番的
是平成騎士中第16作品.同時是被歸類為平成第2期的作品.這邊不免讓我歪題一下.
----------------------------------------------------
當年平成第10作的仮面ライダーディケイド搞的後面讓粉絲
從『仮面ライダーW』開始喜歡區別,把クウガ到ディケイド叫舊平成.然後W開始叫新平成.
而且這麼多年了還是毫無進步的想法.你不知道日本官方根本不甩這種自嗨叫法了嗎?
日本官網早就正名,正式名稱叫第1期跟第2期了原因很簡單,假如平成天皇沒退位又過了幾年.
你這又一個十年過去了.下個你要叫啥平成?新新平成?
噗噗 所以日本官方早就正名不怕來個第3期,是很有遠見的.
而且另種可能.如果沒撐完這個10年天皇就換人了那也達不到當初那句「新たな10年」.
所以我覺得某些思想是該前進的,而不是還在那舊平成,新平成的 掛在嘴上.
------------------↑↑↑以上言論代表艾利歐的心聲與想法還有本台立場↑↑↑----------------------------------
歪完了回到我們這篇的主角 仮面ライダードライブ 上頭吧.
TV腳本擔當三條陸,本篇電影版 SURPRISE FUTURE的腳本也是他.
之前看騎士作品看的斷斷續續的,剛好他執筆的仮面ライダーW是我還沒有補到的~所以扣掉寫比較少的魔法戰隊應該算第一次看三條陸吧
DRIVE有點像OOO跟W一樣是用單元劇,幾乎是兩話做一篇.同時緩慢但有持續的再走進度
不像當年OOO因為徽章很少,搶來搶去會讓人感覺沒完沒了.你現在蒐集到有5個徽章
可能這個單元結束完又只剩3個.我當時在補OOO是不討厭啦,不過聽說這點讓不少人不高興.
然後DRIVE敵人當初就設定好共108個.所以隨著事件解決慢慢減少敵人數量才會說有在走進度.
至於兩話做一篇的做法呢..說實話有點不足,蠻多時候就是""為了搞兩話而弄成兩話""的感覺
有些空洞,但也沒辦法啦~經費有限不要那麼頻繁換怪人皮套www
那麼故事如何呢?畢竟商業考量DRIVE前期很認真的在賣玩具.這點大部份平成騎士都是這樣
已經司空見慣.尤其賣玩具時還狂搞CG特效.說真的很可惜.後期可以看出經費嚴重不足
好加在徹底賣完玩具後DRIVE後面是非常,非常努力的跑主線.十分精彩.
各種伏筆跟設定....好像都有收回的樣子.雖然我很想說都有收回但離當時有點時間了所以不是很確定XD
至於上面說的經費嚴重不足是什麼呢?就是後期真的沒啥錢可以做皮套了
所以把舊皮套東弄弄西弄弄就是新的敵人,新的角色強化型態
這點真的,真的蠻可惜的.主角DRIVE在最終決戰前調整最終強化後也只是多了個最終決戰飛踢可以踢而已ww就是比較多特效的飛踢啦www(正式名稱:Speed Drop.type Tridoron)
不過還好製作組最後也有自知之明.既然生不出新東西那就決定把剩下最後的錢拿去搞特效啦!!!
所以各位的最終決戰都可以看到燃到不行動畫來進行決戰.算是彌補那小小的遺憾.這點是值得給予肯定的.
一句話濃縮就是:雖然前面賣玩具花光了錢,最後的最後還是不忘努力用特效彌補!
最後來個整體評價,騎士造型OK.劇情有認真的搞好,很不錯.關鍵戰鬥特效還是帥又燃

算是平成2期中非常建議看完的一部作品. 這麼說有不建議的囉?當然有!就是他下一年的..ㄜㄜㄜ
還是先回到DRIVE好了. DRIVE本篇的電影版 SURPRISE FUTURE 也是蠻精彩的.
以一部獨立作品來說我個人給的評價算蠻高的.
要劇情有劇情,要燃也有燃!最後戰鬥特效給很足也是讓人看得大呼過癮!
那麼就別理那不明所以的下一年ㄜㄜㄜ 直接點歌吧!!

劇場版 仮面ライダードライブ サプライズ・フューチャー主題曲「re-ray」

COMBO3....可惡 被斷了重來!!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CLEAR!!
故事意外的短
這是當初桃子也提過的遊戲
發現正式版 所以就玩了
因為太過獵奇
所以把可能會看到文的長輩先拉到名單外
咦?為啥還要PO?
單純只是想發而已
畢竟故事真的頗有吸引力
也還好我們這裡沒有所謂的小孩子
吧?
真是幫大忙了
這很像之前朋友接案的一部18禁血腥小說
『夜半人肉市場』 雖然我沒看過 但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畢竟當初為了那圖,我去看了介紹
還看過修正前的番茄版......真的是....
如果被家裡長輩看到我再玩這個 我大概會被拖去看醫生吧
結局沒半個好的倒是預料之中
順代一提 先後放出去的女主角無一例外 全滅
還好有放 不然收不到CG
當然下場就是瘟腥ENDX4
死了之後被做成火腿
在森林中被野獸襲擊
遇到魔族被玩弄虐殺
再不然就是失足摔死
.....好吧 至少我給你們個痛快(嘆
點歌:『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オープニングムービー

E04

哀....虧我一直很期待說
之前整理房間發現了一大桶被遺忘的捲心酥
我下定決心
好!!我減肥完會把你給消滅的(吞口水
畢竟現在還在減肥期 體脂肪已經降到22.2
還差一點 不能讓步
結果那天回到電腦前 LINE的簡訊是
這個我拿走了喔~~~
e04!!! e04!!! e04!!! e04!!!
e04!!! e04!!! e04!!! e04!!!!!!!!!!!!
這就是所謂的...
先給你希望.....
再給你絕望啊啊啊啊啊啊啊(捶地!!!!!
給我注意下周圍的氣氛啊喂!!!!
你這個....你這個.....(氣到不知道要罵啥
唉....好吧.....反正也不是小孩子了....
要吃什麼自己弄就行了.....
減肥完的預定...再加一個捲心酥
誰要陪我晃高雄 順便邊晃邊吃?
講真的 我餓了一個月了....(正確說是嘴饞了一個月
胃口還小了一半 應該.......不要緊(轉頭
吧?
說到給你希望再給你絕望
點歌: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STYX HELIX

I'm so Happy

上一間公司的黑幕
原來只有我不知道
老闆早在4個月前就放話(聽我學長說的 因為是在他走之前放的話
只要好的人手進來 就要先把某些人員砍掉
第一個被砍掉的目標 是我
是的!!作為全勤常客 不願請假 老是加班
因此書讀一輪就考台電還落榜的我.....居然是最一開始的死亡名單
這不科學啊......不是應該是那老是找理由蹲廁所
曠班曠職沒說明的爛人應該先被FIRE嗎?
我最多就是割到手太多次 有點美工刀恐懼症
但也沒到拖累進度的程度啊
這個世界.....真是太神奇了...
還是我做人太失敗?
點歌:街機jubeat I'm so Happ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cm3ykC8mw0
PS:聽說是因為我都拿全勤的緣故 如果我跟其他混的人一樣
上班遲到 一個月多請個兩天假 老闆會很開心的樣子
因為他至少可以賺2000塊
我走了 看著沒有人幫他們加班(主要是休息時間
他們只能不斷的加班到12個小時以上 我的嘴角就不自覺的上揚了
這首歌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啊

致傳頌

傳頌之物-兩人的白皇CLEAR
看完這動畫前其實我早就想玩了
只是都是生肉 一直有所猶豫
結果2代續篇出來 還說是這系列的完結....
......
就是生的也得吞下去!!!!
所以我拿著離職的悠閒時間開始完了
看起來這編劇不行了
一代讓哈庫羅掛了
二代就讓哈克掛了
然後又一種好像人會回來的展開...
人都被打成粉末散了....回得來才怪啊啊啊啊啊!!!
毫無疑問的戰死
接下來是新舊主角群對戰
講真的 我看到他們出場臉都綠了.....
當初一個最廢的出來就可以挑我方全部
現在缺男女主角的情況下對上他們...
真的是一刀一個.....
根本就是走上去領便當 然後先去後台等
等等你朋友會去跟你會合一樣
結局唯一的慶幸是
本篇男主角終於睡醒了
只是他醒了 就要再有一個人躺回去
那就是這一代的男主角
怎麼?老爸終於可以跟其他媽媽再一起了
就可以不管這代女主角的老公了的意思嗎...
好可怕的家族啊啊啊
點歌:傳頌之物-兩人的白皇 OP 星灯
總之就是跟一代一樣
明明應該死透了 卻還給你一種可以認為他還沒死的聯想
給聯想就算了 還不打算演出來
跟傳頌之物1的結局很像...或者說根本一樣
感覺這邊及偷懶偷很大啊 而且這次頗為牽強啊啊

賀!第三留言區誕生!

沒想到第二篇留言區就這麼結束了!!最後一篇就讓我鬥魚TV系列剛好完美完結!!真是太剛好了!!

於是趕快跑去找艾利歐讓他生出第三篇留言區....!快!還要更快!
哈壓苦!摸多哈壓苦!就這樣順便占了第三留言區的NO.1啦!!
本來我就是存一些留言,有人放我就補.沒想到碰到浪漫企鵝的連環炸
他還說我想斷他?說我是對手?真是太冤枉啦~~
通常連PO也只會被跳過呀~~~而且我還碰過不小心就這麼被漏掉
我還去找艾利歐催討的事勒~~
不過艾利歐現在那麼喊缺留言.應該不會在幹漏掉留言這種事了!
說到存留言梗好像用得差不多了
如果艾利歐不跟留言互動我也很難衍生出後續留言.
但是!說好要讓艾利歐變成我的形狀!讓你唸得不要不要的(ゝ∀・)
所以我會努力想梗的!

Sweet ARMS--Trust in you

算了一下艾利歐流言可以撐到明年2月為止了

唉 當初跟我一起報到的同仁
竟然不知不覺沒做了
難怪我最近下班集合開會都沒看到他
雖然他年齡大我超過一輪
但平常相處還算不錯呀...
因為工作區於隔的比較遠.平常也只有休息或中午跟下班時間才會有一點點交流
沒想到就這樣不吭一聲的消失.
難到跟我的交情...只是我的自我感覺良好嗎?
還有一位比我晚報到一兩個禮拜的同仁也決定請辭了.不知道唸到這篇留言的時候他過的怎麼樣,他可是有小孩要養呢!

結束啦...既然提到""同仁"".那務必點一首...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ED2 【orverfly】

就在今天我的秋活畢業啦~~~儘管唸到這篇是秋活結束的兩個月後的事。

-艦これ-2016秋活!雖然說是中規模,不過每次說什麼什麼規模都是假的!眼睛業障重!
一切就是臉!看臉!考驗我家老婆女兒們的智商(゚∀。)

秋活開始時剛好是六日,不過我本來就不是那種拓荒者!!我是撿現成那派的!
那邊那個你!!快點打完PO攻略呀! 開玩笑的(ゝ∀・)

雖然沒加班但有別的事要處理,就單純跑遠征想說禮拜一在來攻略吧(゚∀゚)

可是,
可是!
可是!!!
(((゚д゚)))騷年你想得太天真啦!!!

艾利歐還記得2個月前換手機的留言吧,俺可是自稱重度玩手遊ㄛ
加上現在規律的社畜生活,都不加班回到家吃飯洗澡玩手遊就要玩到睡覺啦!!
是哪來的時間再開個艦娘,打個活動呢?

ㄚ你是不會取捨溺!!

沒錯,所以我選擇平日就繼續弄手遊!六日馬上來攻略秋活!(゚∀゚)
這次秋活主要目標就是新船啦,法國水母跟アメリカ空母!!

而且田中還很棒的都把她們放在過關獎勵唷!!
真是太好心了!!當年打某E6好不容易過關給我什麼,秋津洲???
妳是來做什麼的ㄚㄚㄚㄚ

既然我的目標不是撈船,而是這些海外艦,加上我玩的時間不多。
那還用想嗎!!!當然是隨便打個最簡單難度速速結束呀!! 艾利歐三分鐘~咻~(ゝ∀・)

活動才開始一個禮拜,就這麼想收攤呀??沒辦法呀~雖然我資源沒再怕!
油!綱!彈!30萬!鋁10多萬!水桶破千!
但我沒那個時間給他一直盧一直盧一直盧咩(゚∀。)
而且拖到後面如果來不及拿新空母還得了(゚∀。)

艦これ活動難度現在分甲乙丙,甲最難,丙最簡單。我這次目標新船只要過關就有,不限難度。

雖然有新的稀有驅逐艦必須用撈的,但我興趣不大。也沒說玩最簡單難度就會撈不到。
那我當然是理性的玩丙來通關。(゚∀゚)

禮拜六起床,馬上看了看別人分享配隊與經驗後,馬上配好選丙出發戰E1。

【前段作戦】 本土近海諸島補給線 (E1)

嗯,就是要代運輸裝備然後到王點打A勝以上。沒啥過份的點,所以不用多述!
可惜的是我大發不夠多!唉,沒關係啦!快打快打!就這樣順順的來到E2!

【前段作戦】 本土沖 (E2)
嗯,又是個超大地圖,雖然可以配基地航空隊。但飛機沒配好也飛不了那麼遠,田中的惡意正常發揮!
這邊果斷得派出二航戰!蒼龍!飛龍!反正我全吃餅才不在乎鎖船(ゝ∀・)
說到E2這邊可是有新的稀有驅逐艦!叫做山風的孩子!
如果沒撈到,打完E5後有空的話再回來找找吧!

結果!
(((゚д゚)))才出擊第三場山風就跑來找我啦!!

E2丙輕鬆打掉後也中午了呢。那麼該點歌啦~~

歌曲:This Is Living
演唱:Hillsong Young & Fre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Mal4gmrCJY

繼續談我的-艦これ-2016秋活 之完結篇

上午結束E1跟E2後,中餐完有事,總之下午用其餘的時間來攻略E3。

【前段作戦】 本土沖太平洋上 (E3)
作戦名 発令!艦隊作戦第三法

E3是聯合艦隊VS聯合艦隊超巨大作戰呀!!12艦跟12艦的對轟!真是熱血!
反正我不在乎資源就煞氣得派出空母機動部隊!燃燒吧!我的鋁!

用非常不要臉的轟炸戰術把E3丙BOSS炸得不要不要,這時候第二場S勝竟然。。出現了上週被我婊的秋津洲?!
妳這慢速水母來第二台做啥?!算了!先上個鎖,船位如果不夠在刷卡就好!沒再怕!((手伸向艾利歐的錢包(゚∀゚)

順利攻略的我拿下通關獎勵法國水母後在晚餐時間就來到E4了,想著吃餅真是爽呀~
選擇吃餅的我真是機智,雖然我是個二甲提督,但那個"甲",能幹嘛勒?

【後段作戦】 MS諸島北部(E4)

本來以為會繼續順利的我,既然在E4丙這邊讓膝蓋中了一箭呀呀呀
E4前面是要跑運輸,跑完後起點會在地圖中間開始,這樣後面才可以跑到後面王點展開決戰。

前面的運輸還好,不算過份!結果後面開始打黑加賀竟然這麼吃力!!
看了討論,果不其然E4的串是最兇猛的!!這次活動瘋人院非E4不可了!!歐買尬!!

從起點出來就要先吃黑加賀的空襲一次,到下一點要吃對面潛艇點點名雷擊!接著下一點是看金戰艦想不想讓妳過去!!
還沒結束!進王前又要再吃一次黑加賀的空襲!如果都挺過去那就可以進王點了,喔對索敵還不能太低!
王關還有10艘在等著你rrrrr
我明明只是吃餅呀!!然後我家艦娘還很快得連三場在路上假摔強迫回家(|||゚д゚)
氣得我怒裝修理要員,再大破試試看!(゚∀。)

被我裝上修理要員的千歲姊妹好像知道會被沉,就很神奇的開始不會大破了!
後來幾場終於正常發揮把黑加賀打爆,讓我離開這瘋人院。
上任來第一次碰到黑加賀當BOSS得關卡,好不蘇胡!
離開前意外撿到了上次沒撈的親潮妹妹,稀有小學生就帶回家呸瞜呸瞜吧(ゝ∀・)

E4丙就這樣奮鬥到了晚上11點多,五,六個小時吧?可以睡了。

【後段作戦】 MS諸島北部 B環礁沖(E5)

禮拜天一早起來還沒六點,總之看完攻略就馬上出發!
這E5丙還真是多花樣,必須完成一些條件才可以開啟進王得路線。E5還有削甲機制!
不過我可是吃餅耶~不用削甲啦(゚∀。)
完成鎖碎的條件後開啟第二起點後,就派出我的核爆組啦!!(((゚д゚)))
這次E5王關特定艦有攻擊力加成,夜戰打起來超兇猛。

所以E4的確比較靠杯,但是這E5也是非常燒鋁就是了。

一樣打了五個小時多點,時間到了中午十一點過半,終於斬殺成功!!(゚∀。)
最後這場竟然還出了一樣是本次活動新追加的稀有小學生-朝風!Σ(゚д゚)

大正BBA(大正年間的驅逐艦)不小心又全入手了,想不到拿到 アメリカ空母的同時4艘新船都獲得了(|||゚д゚)

這就是無心嗎?!油彈鋼還有約快28萬的我,活動已經可以結束了!那麼就來大造吧!

-----武藏秘書艦 出來吧!!壓馬頭!!----

第二發的時候真的出來啦!!我的第一艘大和!!配方4、6、6、3,資材1。

唉唉,這什麼鬼運氣。原來前幾天手遊運氣糞的跟什麼一樣是因為運氣跑到艦娘這邊來了(゚∀。)!

那麼<16秋>留言系列灑花完結!!點歌!!

【試唱】 Summer Time Record Arrange.ver 【ゆきゆっき】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581542

COMBO給我斷!!!

以前是我跟風繪的主場
想不到2個月沒出現...
已經出現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我是否也該引退了呢
才怪!!吾等宅念是不死不滅的啊啊啊!!!!
好了回歸正題
最近政黨輪替 美國下任總統川普確定
很多人都為台灣擔憂 還是為自己擔憂?
這些其實都不是我們應該管的
做人啊 別太貪心
大多數政治跟我們是沒關系的
沒必要被顏色左右
我們很幸福
既沒有缺手斷腳,亦無家破人亡,我們不用為了生存這一點努力掙扎,因為這就是我們的幸福。
但並不是因為我們生活上如此的美滿,就更應該去掙扎求生,不是!
而是去尋找名為夢想的事物,因為這是上天的恩賜,我們可能曾經苦過,但你不知道,所以苦盡甘來,上天讓我們去找尋我們真正的所愛。
拿出勇氣踏出那一步吧,不要管他人的眼光,不要怕別人瞧不起。
高中時,曾經有人問我未來想幹嘛?我回答了一個不可能的夢想,他笑笑,轉頭,不予置評,他在苦笑我知道,笑我的天真,笑我的異想天開。
但是啊,如果我們連想都不敢想,那我們又該往哪走?朝哪去呢?
如果我們不敢妄想的話,又如何有行動的動力呢?
如果你連踏都踏不出第一步,那夢想不就連一丁點實現的可能都沒有了嗎?
知足,因為我無所缺,感恩,因為你無所求。
所以我缺的,只是我自己尋求的目標與夢想,所以我踏出了別人不敢想甚至瞧不起的那一步,能不能成功我不知道,至少我在路上,我滿足。

點歌:Sura 夢想歌2016

我對COMBO什麼的一點興趣都沒有呀呀呀呀

在經過兩個多月的摧殘,相信艾利歐已經是我跟浪漫企鵝的形狀了.
今天也來繼續荼毒艾利歐.

艾利歐,你是個肥宅.不管是外表,那一看就知道是肥宅的肥宅樣.
還是內心,腐爛到不行的ㄚ宅之心代表著你是個肥宅.

說到肥宅,艾利歐不知道你的恥力如何?首先參加ACG活動務必穿著ACG相關角色萌萌痛T走在大馬路上,前往著會場.這只是基本!
沒叫你穿那種什麼 XXX本命,的大衣在身上.或是用各種週別掛在身上!就已經很客氣了!

然而ACG活動不是一年365天都有的,因此必須撇開萌萌痛T,朝著下一個項目!因此聊到本回主題---痛手機!

是的,現代人幾乎必備的東西,手機!何況艾利歐你我還是二刀流!

身為一個恥力不低的肥宅,怎能不痛手機讓外界的凡夫俗子看到你那精美的手機??(以及你的肥宅之魂)

手機要搞花樣呢,弄個桌布只能說是幼稚園等級.
買,或是弄.個痛手機殼,痛皮套.也就是小學生等級,不過代表你已經跟那些幼稚園的人是不同的了!!

艾利歐你這種肥宅絕對不該止步於此!!於是乎!!痛機貼!直接弄在手機上,想保護在套個清水殼就大功告成!!
恭喜來到國中生等級啦!!
如果真的有用過就會知道,痛貼跟痛殼痛皮套是完全不同的等級,更不要臉的是,痛貼進可攻退可守!

想展現你肥宅之心的時候就換上清水套.想躲起來當個正常人的時候套上普通皮套外界就什麼都看不到了!

真是無恥呀!說到痛貼,進階點當然前面也要搞,搞前面不是給人看的!是給自己看的!!我就是要秀老婆!怎樣!

好啦好啦 艾利歐快把你跟賊肉恩愛的照片收起來,讓我們話題繼續下去(゚д゚)

我那隻2年有的zenfon6也有痛過.當初用網拍下單(已下稱店家A),收到的時候好高興呀!

事隔多年又想要痛手機的我,發現當年的賣家,店家A.已經沒再做了!

因此我只好去尋找別的賣家(已下稱店家B).之後完成交易拿到真是大失所望.

當年給店家A的圖絕對不算大,我記得解析度連1280都不到!不過成品依舊高解析沒讓我失望.

這次給店家B的圖高解析破2000那種的.拿到成品根本800*600的模糊成度.蝦咪挖哥!(╯‵□′)╯︵┴─┴

於是我很理性且不客氣的給他差勁評價,用這網拍平台6年以上我還真是第一次給人差評(╬ ̄皿 ̄)凹

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該點歌了,今晚就用賊肉召喚賊肉!!賊肉快出來吧!!

小野賢章-ZERO

準備上了

從我離職到找到新工作並錄取

前後其實1個月又6天而已

加上搬家還有處理瑣事

我過了ㄧ個愉快的 遲來的暑假

而再出發前 我也將我的生日一併慶祝了 所以今天插播了

這一次是在嘉義

經常有人說 我家保護過度 都不讓孩子出去歷練

其實不是我不想出去 而是我根本出不去

外地 這種事情本身就需要花很多心思 衣食住行一樣不少

在這樣的情況下 如果考上的學校自己無法堅持

或是 工作自己無法接受

那就不是歷練 是折磨

我從大學到現在就一直不斷的嘗試往外飛

但是沒一次成功 反而是後補的學校上了

再不然就是無法接受的企業

而這一次 雖然工作與我設想的不一樣

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 鍛鍊我想學的第二專長

目標無法達成 所以只能向下修正了

下個月一號上班 希望一切順利

點歌:踏出無法置信的一步 未知的未來 恐懼的無知

這樣的話 這首應該OK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風塵乱舞 OP 翼

第一次一個人生活 新鮮與恐懼並存

雖然知道沒什麼 但心就是會不安

但這是一個每一個人都會走過的路

家的羽翼不可能保護自己一輩子

所以在那之前 我們必須學會自保

一切都在明天開始

被浪漫企鵝打出生日卡強行插播,只好怒出一篇維持平衡!

我是來聊回之前提過的《閃電十一人 阿瑞斯的天秤》!!
唸到這則留言的時候只剩3~4個月就可以看到新番 阿瑞斯的天秤 了,好期待!

前陣子放出的新PV終,發現驚人的一幕!!在聊這一幕之前,先談一下 阿瑞斯的天秤 的諸多設計.
原作 閃電十一人簡單分類就是:第一代,全國初中大賽篇. 踢完比賽得到全日本初中NO.1
第二代,外星人來襲,宇宙最強篇.但其實都是自稱外星人的日本人啦www
第三代,世界杯.
之後第一世代完結,續作為第二世代的閃電十一人 GO,設定是閃電日本隊拿下世界冠軍10年後的故事
這邊暫且跳過分類介紹.在第二世代 閃電十一人 GO完結後預計2017年夏番推出的 阿瑞斯的天秤.設定上是平行世界
時間點為閃電十一人第一代 踢贏全國初中大賽 但還沒有被假外星人給來襲的故事.因此現階段多稱做 1.5代
因為是1代之後,2代之前,叫1.5代很合情合理.
而這平行世界中目前有2個非常嚴重的事情,第一個就是.在這世界的正規比賽,女孩子是可以下場踢球的!!
什麼!!L5專產偽娘你跟我說現在是真的女孩子而不是男孩子,這種特色你怎麼忍心割捨
難怪第一段PV就能看到女生來當主角隊的守門員...

另個嚴重的事,竟然原本二代登場的我方超強射手--宮野真守!!! 配的前鋒....吹雪士狼.
他的雙胞胎弟弟多年前就死了!!竟然在這平行世界裡竟然沒死!!還好好得跟著哥哥一起踢球.
而且CV也果不其然是宮野真守!!結果兄弟同一人自攻自受rrrrr

那麼,最上段我說的驚人的一幕是什麼呢?!那就是當初遊戲二代 跟著我們宮野真守吹雪有著強烈互動 堪稱完美CP的 一個角色"そめおか"
明明是當初主角隊雷門的草創球員,竟然身穿別隊衣服跑去跟宮野真守吹雪同隊了!! 不!!そめおか 你的雷門中呢!!!

當初二代最後BOSS隊伍,暗黑皇帝隊都是些掉隊被洗腦的人,そめおか也在裡面

宮野真守吹雪邊泛淚邊對他這麼說道,そめおか君,我們說好一起成為風的。

ㄚㄚㄚ 都是浪漫企鵝害我寫這什麼鬼東東 點歌點歌!

「打ち砕ーくっ!」--歌 - T-Pistonz+KMC

因為艾利歐要我來留言所以我就來惹=3=

因為一直忘記要留言,所以拖了好久=3=
就聊聊最近的狀況吧,因為我的職業是幼兒體能訓練師的關係,所以工作基本上就是在玩小朋友(?),無法想像這是個什麼樣的職業的話,就類似電視上的OO哥哥跟XX姐姐。
然後我近期的狀況是,教課的小朋友年齡有越來越下降的趨勢,從一開始教國小、幼稚園,到現在教3-5歲,甚至連2歲的都開了一個班,聽不懂人話的小朋友教起來一整個很沒成就感阿.....

點歌
AIMER
Beyond The Time
本站公告
來訪人數
本日班表
類別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寄信給OR
有任何問題、意見或建議,歡迎寫信過來。

名字:
郵件:
標題:
本文:

搜尋欄
連結交換
連結
管理者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