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 武藤和樹的憂鬱兩週年特輯

  不知不覺,和樹的節目已經邁進了第二年囉!!XD
  回想起來,這一年間的變動還真是多呢!不過想到能持續往第三年邁進了,心情真是難以言喻!
  既然都要週年節目了,就要來好好回顧這一年和樹的節目囉!接著,歡迎各位聽眾們留言給和樹喔!
  希望聽眾們留言的同時也能說說和樹的哪個單元讓你印象深刻喔!當然也開放點歌!只要在這篇公告底下用回覆留言的方式點歌就可以了。
  請各位聽眾們多多留言囉!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和樹 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
松果是很想聽你的節目 不過因為在調養身體當中
(不能爆肝了....
所以只能給你加加油
(和樹 來一發猛的吧!!! yeah yeah yeah
((被拖走.....


和樹 最近松果蠻憂鬱的
能送松果一首歌嗎?
感謝!





No title

既然是週年活動,當然就要熱鬧一下啦XD
那就來一首火影忍者-GO~

俺たちはガンダムだ

恭喜"武藤和樹的憂鬱"兩週年紀念
兩年過去了,和樹的吐槽功力也上升啦
功力已經到不管橫的吐,直的吐,
黑的也可以吐到白
躺著的也被吐到站起來 (拍掌<<被毆)

總之我喜歡你當吐槽役,網路上沒聽到你主持時在吐槽我就開始按耐不住抓起來(?)

相信你吧 不是相信我的你的 也不是相信你的我
相信你吧!! (卡米那調)

你一定能夠將自己的節目弄得越來越棒
帶著你驕傲的螺旋力將節目燃(萌?)點越帶越高
讓*我們 在猶如星間的網路下 一起飛行
燃燒胯的下兩顆 GN-DRIVE

俺たちはガンダムだ!!




(至於點播歌曲就是以上的部分捏她提到的(炸)
* (是DJ跟觀眾的立場喔 XDDD)

播出這天剛好是認識和樹半年整XD
既然是兩週年紀念也留個言吧XDDD

其實蠻早在聽OR就聽過你的節目啦
記得一開始的印象是
「這DJ講話感覺好吵XD」
「不過有時候聲音又還蠻溫柔的」
後來半年前因為不知名原因認識和樹
(雖然這是一段黑歷史就是了)
話說後來我好像也以guest上過節目齁...
(雖然這又是另一段黑歷史)

(不管黑歷史有多少)
還是祝和樹節目能順利繼續做下去
主持功力也更精進

最後點一首歌要送給和樹XD
Contrast - 平井達矢
算是順便紀念一下XDDD

No title

請你不要老馬的做完整集吧!!!

點歌:隨便來首跟馬有關的?

No title

笨蛋老馬樹2週年啦= =?
隨便留點衝衝人氣好了
12月中央要報啥決定了沒啊?
當週才緊急完成才是老馬樹的風格啊
順便預告我要報這首
break+your+destiny

No title

兩週年恭喜

第一次開始對你有印象是在福山台灣Live之候聽到你打電話過來,
兩年後的你還是不在福神Live現場。(?)


要恭喜的是你兩年來的努力跟進步,
交際圈也變的很廣、
製作還有辦活動都勉強的如期完成,
你的努力都有注意。


要婊你的是你兩年來的老馬跟惡運、
不管是什麼事,還是希望你好好規劃再進行。



不過最後還是要給你個忠告
「去相信肯相信與幫助你的人,也不要忘了讓他們相信你」


最後還是祝賀你2週年達成了,期待你可以做到從軍為止!

No title

恭喜兩週年了WW

對於什麼比較印象深刻
就是在雙人模式主持
之前的智代特集就相當精采WW

對於剛接觸(?)和樹
我想知道和樹為何會被說老馬
而這個老馬可以突破天際嘛XD

點歌的部分 我要點一首我連曲名都不知道的音樂(炸

No title

我可以來這討債嗎(誤

兩周年阿....那我點歌吧~
獻給有在準時收聽和樹節目的人

榊原ゆい在台大演唱會的安可曲之二: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ED - Beauteful Day
本站公告
來訪人數
本日班表
類別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寄信給OR
有任何問題、意見或建議,歡迎寫信過來。

名字:
郵件:
標題:
本文:

搜尋欄
連結交換
連結
管理者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