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aku's Radio特別企劃 - 突擊!DJ們的房間 第一彈:DJ大熊的房間(1201更新)

  由於近期主機出了點問題,暫時無法於線上提供節目給大家收聽,為了熱絡BLOG人氣,也希望能讓大家多多瞭解OR與DJ們,因此我們便為大家精心準備了這次的特別企劃,帶大家突擊DJ的房間,讓聽眾能瞭解DJ平常生活地方、平常做節目的地方、平日有什麼興趣喜好....等等。

  本次的特別企劃第一彈,為各位準備的是DJ:大熊私生活秘辛房間大公開,請大家慢慢觀望,並不吝討論,謝謝。

拍攝:大熊
撰文:大熊



從門外看~其實大熊的房間真的不大
是家中最小的房間~但是窗戶面向東~上午陽光充足(睡覺不拉窗簾會被晒醒)
但是通風不良~所以夏天悶熱


從窗戶往門看的話是這個樣子的~
大致上房間分成三個部分: 右邊的書桌左邊的雜物櫃
東西是真的滿多了~涉及範圍很廣~不算是很宅但也很不正常


熊的電腦~陪伴我4年的老東西了~剪接、錄音、抓東西、看動畫、聽音樂、做節目都靠它
正上方貼三張海報~主機&螢幕旁放一些模型~無聊可以幫他們換換姿勢


書桌正後方的展示櫃~除了最上面放的1/60的EXIA外~其他都是放樂高的SET
大熊也是個很喜歡玩樂高的人~但是要找地方放真的也很辛苦啦
照片左邊的是我女兒~目前還在尋找大熊心目中的衣服來替她換上
在那之前就先穿著月讀的會員T衫吧~還有~我知道那頂毛帽很不搭
但是那可是VGL簽名的帽子歐~很有價值~也不想收起來~更不可能自己帶~只好委屈女兒了


這一區放的東西真的很多~有專放轉蛋盒玩的茶几
不知道為什麼鑲了一把沾血冰蛾多功能立版
旁邊的中間的四個矮櫃裡面~放了之前大學拍電影的一些道具
還有線材、接頭、說明書、CD (這四項我有特別分類收納)
當然矮櫃上面就有一組樂高SET 和我平常放零錢的地方~以及我的攝影包


最後是床~其實沒啥好介紹的~但是床很軟很舒服
床頭上面會放一套漫畫~方便睡前看
旁煙的展示櫃裡面放著一尊布袋戲木偶以及以前玩過的所有卡片遊戲的卡片~都收藏在那裡
至於床很乾淨~是很難得為了要拍照特別疊的

~~~~~~~~~~~~~~~~特別介紹~~~~~~~~~~~~~~~~~~~~

本次計畫有一項是讓大家分享自己最珍藏的東西
大熊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全世界唯一的一尊霹靂布袋戲木偶:刀邪-不二刀


雖然大熊很久沒看霹靂了~但是當初是因為不二刀的關係讓大熊愛上霹靂的歐
大熊也超愛不二刀這個角色的
為什麼說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尊呢
這一尊是原刻的偶頭~也因為是手工刻的
所以絕對是唯一的一尊
當初購入價大概是一萬二(在霹靂還沒抄店之前)
雖然不像本尊一樣充滿邪氣~但是卻有一種溫和的感覺~非常棒歐


~~~~~~~~~~~~~~~~~~~~~~~~~~~~~~~~~~~~~~~~~~

以上就是本次活動大熊的房間的簡略介紹
話說平常大熊就很潔癖每個東西都要擺的整齊
所以要收拾起來也滿快的~
一個不怎麼宅的房間~介紹給大家
希望以後有其他的企劃可以跟大家介紹更多奇怪的東西歐

本文同刊載於大熊愛廣播BLOG中


好了,以上就是我們DJ大熊的熊窩啦,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意見,例如:大熊,你的糟糕物收到哪去了呢?歡迎在本文底下留言。
相信各DJ都會非常親切的為大家解答的喔!
以上是我們本次特別企劃的第一彈,至於第二彈是誰、又會於何時推出呢?
嘿嘿,請大家慢慢期待吧。

20081201更新

下面有人提到糟糕物的事情~大熊來說明一下
基本上糟糕物都存在電腦中
實體本很少~印象中好像只收藏了一本~目前放置在書櫃中
而這一本就被放在由天主教道明中學普愛會所送的~非常有”愛”的這個資料夾中


打開是什麼呢? 是畫冊啦!夜勤病棟二代的畫冊
大熊是滿喜歡這一部作品的~雖然一帶劇情比較好看
但是因為二代畫冊有風見愛~也有七瀨戀~男主角也比較不醜
故~特別喜愛二代的畫冊~從高中時期買到現在~也很久了吼
雖說是糟糕物~但是很久沒看了~要不是有人問~差點忘了它的存在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床頭的那套漫畫是魔法零蛋吧
還1-10全集的

No title

妹抖T好可愛呀~~~~
而且電話好可愛!!!!!(重點微妙XD)
這個突擊真是棒*w*

.............雖然還是希望OR早日康復(淚目)

No title

還是有糟糕物....
就是電腦上的桌布~~

No title

那尊布袋戲還真的好大...
晚上睡覺沒關門 會不會被嚇到!!!
不過照大熊說的!!
糟糕物呢!? 跑去哪裡躲起來了((敲碗

No title

回 路人甲:
是的!是魔法零蛋~因為最近出完了~重新看中

回 柚香:
電話真的很棒~但是講話頭要伸過去有點困擾
OR很快就會回來的~放心

回 冏神:
那一套寫真照中~有兩張無漏點~這是其中一張
所以應該還不算是糟糕吧~至少我認為很好看

回 maho:
嚇到是不會~女兒剛迎回家的時候~有嚇到熊媽
糟糕物的話~都是數位檔~所以當然照片看不到
真的要說少數的實體本的話~藏在一個很有愛的地方^^

No title

用天主教的東西來掩飾~~
真是高招~~
筆記筆記~~

No title

我只能說那ㄧ本畫冊真是放的好阿!!!
果然是很高招喔
還有霹靂布袋戲我也好久沒看了...

不過下一個我倒是很想看看艾利歐的房間XD

想買您的不二刀

請問您這尊不二刀可以割愛嗎?
本站公告
來訪人數
本日班表
類別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寄信給OR
有任何問題、意見或建議,歡迎寫信過來。

名字:
郵件:
標題:
本文:

搜尋欄
連結交換
連結
管理者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