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樹:武藤和樹的憂鬱 節目介紹

節目名稱:武藤和樹的憂鬱
主持DJ:和樹
節目時段:每週一晚間十一點至十二點

節目內容:
單元一:談天哈啦聊是非
當然主要是在開場前跟大家聊聊最近有什麼事情,或者有參加什麼活動有什麼心得等等之類的,和樹會分享給大家喔!

單元二:ACG名人錄
在ACG界裡面應該有不少大家印象深刻的角色吧?不僅僅是二次元或者是三次元,上至動漫畫遊戲人物,下至音樂製作家、監督等等,只要是有名的人,和樹都會介紹喔!另外如果聽眾們想要跟和樹一起介紹人物的話,可以藉由下面的SKYPE帳號來跟和樹連繫喔!

隨機單元:和樹哥哥說故事(毆)
和樹這邊會不定期的跟大家分享各種酸甜苦辣的故事喔!本單元會不定期的在節目中進行,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單元三:謎之歌曲系列
這個單元主要是介紹一些比較特殊的歌曲,例如原曲翻唱或者不同版本的原曲等等之類的。

如果聽眾們想要跟和樹一起做節目的話,請加入以下SKYPE帳號:ytk760224,屆時和樹會跟您聯繫喔!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No title

唉呀呀~還是捏到魯魯了=W=

我的or掛掉了

我的or掛掉了
請問只有我的不能聽嗎?
還是又百人聽廣播阿^^

加油喔
還想聽or的說

可以了請d文抱歉打擾了

可以了聽了請d文抱歉打擾了

睡覺前的回應..

今天在和樹節目的最後
聽到了釘宮小姐的無敵繞口令 = =||
那樣的算是一首歌嗎?!
如果是的話 那又叫什麼名子呢??...
就算不是 也應該有個名子吧 >0<
知道知道想知道 每天聽她10來次
會得失心瘋??

No title

TO 勞薩爾
那首叫做変態大人のすすめ
收錄在IDOL M@STER相關專輯裡面 ^^

會放的原因是因為很有趣
絕對不是要散發釘宮病(拖走)

12的電波歌讚啦

第一次來這個RADIO
講甚麼都聽不懂
我像是我不夠宅
但是聽到12點的龍與虎OP 爽啦 爽啦 爽啦
心情就是一個字"爽"啦
我愛電波歌耶

No title

原來和樹的資料是維基百科來的 呵呵
本站公告
來訪人數
本日班表
類別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寄信給OR
有任何問題、意見或建議,歡迎寫信過來。

名字:
郵件:
標題:
本文:

搜尋欄
連結交換
連結
管理者專用